您的位置: > 益阳信息港 > 新闻 > 设计师成荣,用细节打造让灵魂栖息的所在
欢迎光临《益阳信息港》

设计师成荣,用细节打造让灵魂栖息的所在

益阳信息港 2019-09-17 13:4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对于在业界拥有20年经验的设计师成荣来说,设计已从职业变成日常。他的设计从不拘泥任何一种形式,商用还是居住,成荣并不十分关注。在他看来如何满足业主要求,为其打造出心中的理想空间才是最重要的,而他为酒一打造的门店则是最好的证明。

成荣
成荣,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湖南常德市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湖南杰出设计青年,常德市十佳室内设计师,曾获2003年百家杯设计大赛“最佳设计奖”、2004年华耐杯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银奖”、2005年中国卫浴空间设计大赛“佳作奖”,作品被载入全国发行设计核心期刊。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

最新作品案例:

该案例位于湖南省常德市育才路,经营进口红酒。委托方对于设计的最主要要求便是:简单,有质感。设计师考虑到红酒店面的特殊性,因此决定为业主打造一个既简单又给人有眼前一亮感觉的建筑空间。

店面原为独栋建筑,设计师采用了与红酒桶相似颜色的防腐木来进行装饰,衬托出红酒醇香、温和的气质。临街的落地窗则让客人从外面就能看到室内温馨的场景,让人忍不住推开门去一探究竟。
步入店堂,整个空间被清楚地分成几个独立的区域,喝茶区、吸烟区、商务区、沙发座、包厢、……设计师以合理的空间运用、材料选择、颜色搭配、适当的比例和光线配合,虚实结合,错落有致,达到了空间简而功能齐全的目的。
红酒一直在人们的印象中总是渲染着“高雅”的感觉,所以红酒展示区也一定是要强调品味,艺术,文化,逼格满满。为红酒定制的个性酒架配上柔和的展示灯,很好的衬托出了红酒的高雅气质。
而错落有致的餐位设计,让客人随意坐在任何一处,都舒适自在。

在细节的处理上,设计师选用了古老的钢琴、赏心悦目的绿植,妙趣横生的小摆件……每一处都彰显着对人性的关怀。原木、砖石、水泥、灯饰、老桌椅……室内充盈着自然、优雅、灵动、有趣的氛围。一切都如此自然,纯粹,仿佛时间已凝固在这一刻。

择一业,终一生。设计师成荣在面对每一次业主的需求时,都本着设计的初心为其打造一处可以让灵魂栖息的所在。因为他明白,唯有把设计融入生活,才是对设计最大的尊重,也是对职业最大的尊重。

感谢您阅读: 设计师成荣,用细节打造让灵魂栖息的所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zhuinuan.cn auto.zhuqiumi.cn auto.nindun.cn autos.suanmiaow.com auto.weixindaquan.cn 3g.pib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