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益阳信息港 > 新闻 > 康养公益、文化发展基金、世纪大采风揭牌仪式成功
欢迎光临《益阳信息港》

康养公益、文化发展基金、世纪大采风揭牌仪式成功

益阳信息港 2019-11-19 15:1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记者llp)2019年11月17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康养公益基金陕西工作站、中国世纪大采风陕西工作站、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爱心公益基金陕西联络站在西安民乐园美源酒店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规划设计中心主任张江宇先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康养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袁云普先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健康基金会秘书长袁朝阳先生、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经济文化委员会副会长瞿建龙先生、人民日报董严先生、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智慧中国》栏目孙东先生、陕西省人大代表 、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 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金新康先生、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高级顾问、 陕西省农民画协会主席雷新宏先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康养公益基金陕西站主任董洁女士、中国一级书画家、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爱心公益基金陕西站主任袁正北先生、中国世纪大采风陕西站主要负责人郭朝霞女士及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 。

会上,袁云普主任致开幕辞。他表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康养公益基金属由国家民政部主管下的社会福利慈善机构,陕西站的成立,正是更好的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旋律。整合社会资源、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人民幸福感,在“健康中国”的战略方针下,打造康养服务新标杆。

随后,陕西省人大代表 、 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 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金新康先生说到“百善孝为先,百业养老业为重”。健康养老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头连接民生福祉,一头连接经济社会发展,是保障与改善民生的重要着力点, 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对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健康、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是国家文化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型基金,属国家级基金会,是国家级的非营利组织。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爱心公益基金,旨在扶植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活跃文化市场。

把中国传统文化带向国际的践行者,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高级文化顾问、 陕西省农民画协会主席雷新宏先生在发言中感慨不已,他说:“进入现场,看到了背景大屏上方的三行字,确实被震撼了。中国世纪大采风和两大基金会落户陕西,实在是三秦之幸事,必将为陕西的康养,文化事业发展,提升陕西印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大爱之举,大善之举。文化事业基金会落地陕西是一场及时雨,定会讲好陕西故事,播好陕西声音,树好陕西形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适逢我们的祖国70华诞,中国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为了更好地促进公益文化事业的发展,陕西工作站董洁女士在答谢词中明确表态:陕西站作为康养慈善文化事业的宣传者和推动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社会的和谐与发展,为陕西的康养慈善及文化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 同时也感谢陕西瑞烽矿业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感谢您阅读: 康养公益、文化发展基金、世纪大采风揭牌仪式成功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enmisiwang.cn auto.fiyye.cn auto.fangyijie1995.cn 3g.jiankangw.net 3g.tjvnet.cn i.aff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