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益阳信息港 > 新闻 >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欢迎光临《益阳信息港》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益阳信息港 2020-10-21 00:44 来源:魅力贵州 可分享

民进会员贵州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响应国家扶贫号召。民进省委10月17日开展了以“携手扶贫济困助力决战决胜”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共筹集扶贫善款8900元,为扶贫工作献出了一份爱心。

行愿无尽,为善最乐!涓流共汇,涌成江河;绵力齐聚,众志成城。贵州民进省委机关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汇集点滴挚爱,凝聚人间真情,共筑党心、民心、爱心桥梁,让团结互助的中华美德蔚然成风,让崇德敬善的核心价值观世代相传!(尹光甫)

感谢您阅读: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dundaps.cn autos.kanbu.cn auto.gtdn01.cn auto.fenshitai.cn wap.hnnewsw.com 3g.dgxinjingfa.cn